美标的设计理念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美标,作为亚太地区卫浴产品装配的提供者,为顾客提供美丽和谐的卫浴环境设计方案。美标致力于打造放松身心和消除疲惫的卫浴环境,使公司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选。它们也同样应用于豪华宾馆,**住宅,**的办公楼和公共设施中。

美标的卫浴产品融合了**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性能,旗下众多获奖的**知名设计**如Marc Newson, David Chipperfield, Tomas Fiegl以及Achim Pohl,**时尚潮流。他们设计的套间集锦,包括逸美尚,美漫特,汤尼克,阿卡西亚以及依诗贝,由脸盆,浴缸,盥洗盆组合包括一系列的附属配件和浴室家具,呈现整体的浴室设计效果。美标享誉世界的红点设计大奖和IF产品设计大奖更为他们杰出的设计增添了光彩。

美标,****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以其**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许多**工程、城市标志建筑、豪华宾馆、**楼盘,都留下了美标的足迹。

美标的设计理念

美标**时尚 时尚与个性的**

美标启发灵感的设计 简约风格与**主义

美标自然和谐 热情洋溢、自然典雅

美标永恒的优雅 展现优雅、浪漫与古典

美标健康舒适 **的卫浴科技与悉心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