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台面 实惠耐用型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石英石台面,是指用石英石做成的橱柜台面。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是继人造石另一种实惠耐用型台面材料。 石英石台面其石英含量高达93%,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远大于厨房中所使用的刀铲等利器,不会被其刮伤。

石英石台面石光泽亮丽的表面是经过30多道复杂的抛光处理工艺,不会被刀铲刮伤,不会为液体物质渗透,不会产**黄和变色等问题,石英石台面日常的清洁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简单易行。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其表面也同新装台面一样的亮丽,无需维护和保养。

相对人造石价格略高。由于石英石台面,硬度太强,不易加工,形状过于单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