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小企业受市场影响明显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上半年厨电行业可谓举步维艰,主要厨房电器产品的累计销售量和销售额都出现了负增长。小家电方面也并不乐观,与大型家电商品相比,小家电具有可替代性强、非家居必需品、普及率较高的特点,因此在市场较为饱和的情况下,出现**范围的经济不景气,很容易给小家电行业带来很大打击。
 
   **企业**电器表现超出预期,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2.68%,新兴渠道的**和销售模式的转变,使其零售额市场份额位居****。

   其次,华帝股份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3.11%,业绩增长受益于网购收入和房地产直销收入的大幅度增长。

   苏泊尔实现净利润同比减少了4.81%,业绩下滑受出口减少,人员成本增加和“不锈钢事件”的影响导致上**业整体下滑明显,大部分企业的净利润同比下滑幅度在20%-40%之间。

   小家电方面,万家乐上半年营收9.5亿元,净利润3811万元,分别同比下滑13.4% 和48.1% 。不过主营业务厨卫电器仍保持了增长,上半年厨电电器业务营收和营业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13.0% 和31.6%。

   不过,万和电气业绩继续上行。年报显示,上半年万和电气营业总收入1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