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涂料士气如虹 还应感恩传统涂料“年迈的根”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一种新生事物的诞生总是在踩着他人的脚印,然后才印上自己的足迹。新型涂料也一样,当前各种新型涂料不断问世,它们所具有的各种功能,让消费者惊喜不已。新型涂料在获得良好市场份额的时候,更应当感谢传统涂料“年迈的根”。

传统涂料在辉煌中衰老:

传统涂料功能性和装饰性都比较单一,而且以有机溶剂作为稀释剂,含有大量的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对大气环境和人类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已不能满足现在人们对环保性、功能和装饰性的要求。

新型涂料在取纳中成长:

新型涂料相对于传统涂料来说具有明显优越性。更应该说是在传统涂料的经验中获得新生,新型涂料具备了各种各样的功能,除了具备保温、防水、防*、防裂、耐高温等功能外,同时还兼具环保性、功能性和装饰性于一体。据有关数据统计:今年市场的传统涂料的投放量相比去年增加了约15%。

新型涂料发展正当时:

2012年新型涂料在装修市场不景气的一年里快速逆生长着,足可见它的蓬勃程度,我们不难思量它的未来是怎样的快速崛起,也许在未来五到十年内,新型涂料将会在家装市场中占据半壁江山,成为涂料装修的主导。而新型涂料的商家以及加盟商也将会雨后春笋般快速涌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