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赚钱 环保家具支招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的我们什么都不缺?**甚忧的就是健康。家居时常伴随着我们,我们对家具的要求也随之提高。现在好了,环保家具解决了这一难题。

环保家具有哪些特点?环保家具外表保持原有木材颜色,不加任何油漆工艺和人工装饰材料覆面和封边,仅用天然蜡加以抛光,天然无毒性。

环保家具有哪些分类?环保家具主要有三类:

**类是以原木为主的木制家具,这类是外表保持原有颜色,不加任何人工装饰材料覆面和封边,仅用天然蜡加以抛光的天然木制家具。这种家具既保持了天然色泽,又富于田园气息,因而颇受欢迎。据预测,天然木家具的再次受宠,将会冲击到塑料贴面板、华丽板、宝丽板和美柚薄木覆面板的家具市场。

第二类是天然材质拼的地毯和地板。那种不利于环保的化纤地毯和塑料地板逐步会被淘汰,而纯羊毛纺织的或用碎布拼成的地毯,木、竹地板等,市场走势看好。

第三类是充满自然风味的藤器和竹器。

使用环保家具,健康**担忧,让健康永远伴随着我们。

温馨提示:想要更好了解项详情,在线免费留言连线客服是*好的方式。现在本公司总部正在*爆招商,只要你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就请在下方留言吧(邮箱可不填),我们的客服将**时间解决你的疑惑,商机难得,不要犹豫了,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