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台如何选购?女人“妆”生活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梳妆台是用来化妆用的装饰型家具,在现代家居设计中,梳妆台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好的化妆台能让那些爱美的客人更好的享受化妆,梳妆台如何选购?女人“妆”生活。

梳妆台如何选购?

梳妆台如何选购?梳妆台的款式

梳妆台款式的确定,可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但是,也务必考虑到房间的整体风格和装饰搭配,梳妆台的款式*好与之相互协调。

梳妆台如何选购?梳妆台配套的椅子

在选择梳妆台的时候,务必了解清楚,看梳妆台有没有配备椅子。为了**整体的协调性,*好是选择具有配套椅子的梳妆台,免得再为配套一张小椅子的事情而烦恼。

梳妆台如何选购?梳妆台的镜子

在选购梳妆台的时候,梳妆镜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为了**从各个角度都能看到自己的脸,因此梳妆台的镜子*好是采用折面设计的镜子,这可以让您很清晰地看出自己哪个位置的妆容有问题。

梳妆台如何选购?梳妆台的尺寸

正常情况下,梳妆台比较合理的尺寸是1000*750*400mm。1m的长度刚好合适摆放一定量的化妆品,如果长度小于1米,空间就比较局促了,摆放化妆品也会比较麻烦。另外,750mm的高度符合普通身高的业主。

梳妆台如何选购?梳妆台的品质

目前市面上大部份梳妆台的材质都是人造板的,业主在选购的时候,务必留意其质量合格证书,看看甲醛的含量是否在安全的范围之内,*直接的方法就是凑近梳妆台闻一闻,看看是否有比较刺鼻的气味。如果有,则须谨慎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