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小贴士:空气净化器什么品牌好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在2013年评选出的“****污染城市”中,中国城市占了7个位置,可见空气的净化对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重要,因此空气净化器成为很热门的家电,那么,空气净化器什么品牌好呢?

空气净化器什么品牌好:1、飞利浦

负离子净化技术一直是飞利浦的核心技术。其主要原理是通过运用静电释放负离子,吸附集中空气中的粉尘起到障尘作用,同时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氧气也有电离成臭氧的作用,对细菌有一定杀灭作用。

空气净化器什么品牌好:2、大金

大金的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能有效滤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流光能是一种能在三维空间内产生大量高速电子的等离子放电技术。流光能生成的高速电子具有强大的氧化分解力,可以迅速分解包括细菌、病毒、甲醛以及过敏源等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相比普通的放电技术,流光能的放电技术范围广,持久性强,氧化分解力非常高。

空气净化器什么品牌好:3、夏普

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2000年****技术。是一种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自由基和OH自由基,同事再包裹水分子的技术。该技术是目前**公认的医用空间净化技术,也是目前**能对甲型H1N1、H1N5、SARS杀灭率在99%以上的空间净化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