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空气好一点 空气净化器选购有妙招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空气不好成为家居生活中*令人担忧的问题,那么如何让家里空气更好一些呢?空气净化器就来帮你忙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为家里添置一台适合的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妙招一:根据加湿方式的区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是单纯的净化室内空气,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市面上很多加湿产品采用“雾化加湿”技术,工作原理是通过超声波高频振荡,将水化为水雾扩散至空气中,实现加湿效果。这种技术对水质有一定要求,如果水质较硬(如自来水),则喷出的水雾会产生水垢,呈白色粉末状,不及时清除,会对室内环境造成一定污染。

空气净化器选购妙招二:选择信誉度高的品牌

目前市面上我们常见到的空气净化器有进口品牌也有国产品牌。进口品牌常见的有:日立、松下、飞利浦、夏普、大金等;国产品牌则有:远大、亚都、美的等。其中亚都和远大更是分别曾经入选2008年北京**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空气净化器提供商。

空气净化器选购妙招三:根据空间大小

如果房间较大,应选择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产品。净化风量的大小以及功率大小,可以参照对应空气净化器的官方参数表。同时还应综合考虑房间的格局与净化器的匹配,空气净化器进出风口的设计有360度环形设计,也有单向进出风的,若想在产品摆放上实现随意性,应选择环形进出风设计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选购妙招四:根据室内空气状况

如果室内烟尘污染较重,须选择购买装有HEPA空气过滤材料和催化活性炭的空气净化器。HEPA是当前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先进的空气过滤材料之一,能很好地过滤和吸附0.3微米以上的污染物,对烟尘、可吸入颗粒物、细菌病毒都有很强的净化能力。而催化活性炭则对异味、有害气体的净化效果较佳。如果室内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较重,要选择带有活性炭和光触媒、UV/紫外灯的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