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优质毛巾?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上的毛巾种类和材料都很繁杂,毛巾的颜色、款式、图案、质地也让人眼花缭乱。那应该怎么样才能挑选一条**毛巾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毛巾挑选的小窍门。

怎么挑选**毛巾?**毛巾挑选小窍门:

怎么挑选**毛巾?看质量。品质有**的毛巾比较重,有质感,纯棉*好。山寨毛巾比较轻。

怎么挑选**毛巾?凭手感。品质有**的毛巾手感柔和,毛巾有弹性。山寨毛巾粗糙,干硬。

怎么挑选**毛巾?闻气味。品质有**的毛巾不会有异味,而不合格的毛巾通常会有奇怪的味道。

怎么挑选**毛巾?看图案。品质有包证的毛巾图案丰富,款式多样,并且色彩鲜艳,做工精巧。而山寨毛巾工艺简单。

怎么挑选**毛巾?看标识。品质有**的毛巾会以标签、包装等形式告知消费者毛巾的厂家、毛巾规格、型号、纤维含量、合格证等相关内容。而山寨毛巾不会标识,或者表达含糊不清。

怎么挑选**毛巾?看吸水性。品质有**的毛巾吸水性好,能快速吸附。而山寨毛巾不能做到,反而可能还会遇水就掉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