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房装修洁具如何选用?方便又安全是首选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有年迈的父母的家庭,身为子女的,难免会担心父母腿脚不好,身体不灵活,会滑倒摔伤。老人房卫生间装修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老人房装修洁具如何选用?方便又安全是*选。

老人房装修洁具选用1、方便型坐便器:

由于老人的行动不方便,因此在选购卫浴坐便器时,坐便器的两旁应安装辅助性把手,可以帮助老年人方便离开坐便器。

老人房装修洁具选用2、感应恒温水**:

老年人握力差,动作迟缓等因素,冷、热水**使用时又易忽冷忽热,难以调节,故在经济条件允许下,宜采用红外感应恒温**,这样老人使用比较方便,只需将双手放于其下便可,而且也不用调节水温,操作非常简单。

老人房装修洁具选用3、开门式浴缸:

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迟钝、应变能力差,因此,宜采用平底防滑式浅浴缸。为使老年人进出浴缸方便,浴缸离地不宜太高,一般宜为450毫米,*好选用开门式浴缸,老人进出就更为方便了。

温馨提醒:为老人选浴缸不宜选择太深和有明显弧线的浴缸。由于浴室内室温高,老人泡在水位超过心脏的浴盆里也会造成危险,浅的浴缸既方便老人出入,又能**安全水位,而弧线小的浴缸不易打滑,老人容易抓扶。另外,到家居市场购买浴缸时,可以留心选择一些设计中带有台阶、缸体带木质以及有扶手设计的浴缸,这些浴缸设计安全考虑全面,比较适合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