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筑健康卧室 3大原则更关爱家人健康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卧室也是是我们在家待的时间是长的地方,所以它的健康与否**与我们主人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如何构筑健康的卧室呢?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讲解3大关于卧室里的原则。

原则一:不能让家具及陈设污染卧室

卧室污染的重要来源源自家具材料和陈设,即合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使用,以及选用仿木的合成家具。这类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和家具,含有对人体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如甲醛、甲醇、酚、苯、铅、镉等,可引起呼吸道刺激症状、过敏反应、中毒等。 如果卧室从地面、墙壁、天花板到放置的家具,都采用此类物质,这就把卧室变一个化学匣子,家庭成员长期在这个匣子里休息、睡眠,是很可怕的。此外,卧室家具的陈设应沿墙摆放,以留出较大的活动空间,并要有利于采光和通风。

原则二:选择整体卧室控制**健康

而要解决卧室健康问题,也一定要从整体来控制,选择整体卧室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在整体卧室出现之前,一般家庭装修都是单*购买衣柜、床、窗帘、地板……跑遍建材卖场也不见得装出一个和谐统一、环**康的家。虽然每个品牌都鼓吹环**康,但是多产品的堆积*后仍可能造成卧室污染,而且无**可查。整体卧室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衣柜起家的冠特看准这个市场,**提出了“卧室系统”的概念,并以“健康卧室”作为品牌的发展核心。

原则三:知道家居是否环保的标准

关于环保家具的判定标准,**的看法:一是家具有害气体的释放量,它主要取决于板材的环保级别、使用油漆的是否环保,在板式家具方面欧洲E0级标准为*高环保级别,经济条件好的可以选择自然典雅的实木家具。二是减量,即减少产品的体积和用料,减少产品制造和使用时的能源消耗,免掉不必要的功能。三是再使用,设计容易**、可再次或重复使用、可以部分更替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