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优势在哪?材料与利用率是重点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由于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定制衣柜也抓紧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定制衣柜,当然与其成品衣柜相比,定制衣柜优势主要体现子啊材料跟空间的利用率两个方面。

定制衣柜优势一:材料的选择

在材料选择方面,木工做的产品衣柜一般是用龙骨架外贴细木工板做成的,有很多地方都是空的,变形几率**。而定制衣柜由于其架构、规格的不同则能很好的避免类似情况发生。以冠特卧室板材为例,其板材均采用机器流水线生产,做工精细,其材料来源**,板材封边采用1.5厘厚**封边条,德国全自动封边技术***完成。不开胶,脱落,质量有**。而且产品设计定制由**的设计师完成。

定制衣柜优势二:空间的利用率

定制衣柜可以大大提高空间的利用率。由于定制衣柜是实地测量的,是根据实地尺寸大小度量身定做,所以,能充分的利用空间,提高利用率。此外定制衣柜一般都还有可以活动的层板,能将柜身可分为多种宽度尺寸的分柜,可根据室内空间大小及个人喜好挑选若干分柜进行自由组合,把柜体里的空间也合理的分配了。这种自由组合还包括活动层板、抽屉、格子架,裤架,领带架的自由增减。但木工打造的成品衣柜大多是简单的平分,且规格是固定的,板块不能活动,在一定程度上难满足人性化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