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如何发展?整体衣柜5大发展趋势将引领时尚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衣柜业又将如何发展呢?什么类型的衣柜将大受人们的青睐呢?其实整体衣柜的蓬勃发展及发展空间已经告诉我们:整体衣柜将成为时尚的发展趋势,那么,现在小编就将告诉你们整体衣柜的5大发展趋势必将**时尚。

整体衣柜发展趋势一:低碳产品

随着人们对环保的认识不断深入,低碳已经渗入社会各个角落,甚至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衣柜企业要想不被行业远远抛离,就必须适应以及跟随这样的潮流。

整体衣柜发展趋势二:健康消费

2012年,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急剧提升。对于天然、环保的产品较为偏爱,衣柜企业树立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将会给产品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整体衣柜发展趋势三:女性消费势力

资料显示,在过去的20多年里,女性收入显著增长。此外,由于女性在教育方面的提升,这种增长还在加速。同时有调查显示,在家庭消费行为中,女性往往充当家庭的“*席采购官”。

整体衣柜发展趋势四:消费者全面参与

今天的消费者不管消费不消费都对企业的产品评头论足,消费者**处于被动。他们希望能随时与企业对话,并且不相信**,更相信直觉和口碑,这预示着产销合一的时代已经到来。

整体衣柜发展趋势五:精致生活出现

对于现阶段的衣柜消费者而言,不一定要买**品牌产品才能现显示自己的精致生活,而是稍微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精致的生活空间。比如,一个装修得漂亮与舒适的家,只要有好的创意,一切皆有可能。在市场上,衣柜品牌将在高低两端展开竞争,以满足“全民精致”的大潮。因此,衣品牌必须调整相应的市场策略,推出满足下一阶梯消费市场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