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卧室遭污染 3招确保健康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想到的卧室污染,人们通常想到的就是甲醛的污染,那么如何预防甲醛对卧室及家庭的污染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3招**甲醛污染,还你健康生活。

预防卧室遭污染一:简约装修,避免叠加污染

室内装修应以实用为主,避免因过度装修导致污染的叠加效应。有些家庭喜欢在墙上贴上各色墙布、墙纸,以使居室更加亮丽,但其实也容易造成甲醛超标。因为贴墙布、墙纸需要大量的胶水,不仅不利于涂料、油漆中有毒有害气体的挥发,反而会吸附一些有毒有害气体。另外,在设计上特别要充分考虑室内空间的承载量和通风量,尽量选用无毒、少毒、***、少污染的施工工艺。

预防卧室遭污染二:选择健康环保的卧室产品

要预防装修过程产生的卧室污染,*先要从源头上加以控制。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污染少的装修材料,是降低室内有毒有害气体含量的有效措施。譬如,选用符合环境指标要求的涂料和胶粘剂、***或少污染的材料,能够大大降低室内空气中苯的含量;购买和使用经过专门烘烤处理的木材类产品,则可有效减少甲醛的释放。

预防卧室遭污染三:通风加湿,防止室内循环污染

加强通风换气,用室外的新鲜空气来稀释室内的空气污染物,使有毒有害气体浓度降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是一种*简单、*快捷的家装污染防*方法。有关**还提醒广大消费者,进入冬季以后,室内通风量减少,更难以达到室内正常新风量的标准要求,加上现在新房密封性都非常好,空气泄漏率低,所以很容易造成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浓度增高,因此市民应该多加强空气通风,防止室内空气循环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