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制沙发保养秘诀 5招让沙发十年如新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皮制家具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那么,其实的皮制沙发该如何保养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5招让沙发十年如新。

皮制沙发保养秘诀一:将干净毛巾蘸过水后拧干,然后慢慢擦拭,小心不要擦伤表皮,如果时间允许每周擦一次效果*佳。

皮制沙发保养秘诀二:如果皮革上有污渍,可以用干净的湿海绵蘸上中性洗涤剂轻轻抹拭,*好让它自然风干,不要强行把它弄干;另外,还可以在擦之前先在不起眼的角落做个小实验,确定不会伤害皮质后再整体擦。

皮制沙发保养秘诀三:如果有水渍或饮料洒在皮制沙发上,应该先用干净的布或海绵将水分吸干,然后再用湿布擦拭,*后让其自然风干,千万不要用吹风机吹干。

皮制沙发保养秘诀四:如果画上圆珠笔道,应尽快用橡皮擦擦掉;若沾上油一类的东西,可先用干布擦净,剩余的让它自然挥发,或用清洁剂清洗,但不要用水直接擦洗。

皮制沙发保养秘诀五:如果发现皮制家具有任何的损伤,不要擅自修补,要请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