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什么项目能赚钱致富?奔腾自热地板我看行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3什么项目能**致富?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愿意为别人打工,听别人的吩咐行事,而更愿意自主创业,自己为自己打工,但前提是必须找到一个靠谱的投资项目,谈到靠谱项目为何不选择顺势而生的奔腾自热地板。

奔腾自热地板是现在生活中的一个智能取暖地板,**了更多市场上的新品牌,采用***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由公司*席科学家带领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奔腾自热地板*创制成纳米级碳墨芯片,奔腾自热地板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

奔腾自热地板由国内一线的主流设计师和**知名设计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以中式、欧式、现代、传统等各种风格为主,**的把各种艺术的展现形式融入到木地板 的生产制作中,为**典雅人士提供尊贵的奢华享受。从自然主义到表现主义,从古典主义到浪漫主义,具象与抽象,奔腾自热地板以其丰富的造型手段,空间、色 彩与线条的娴熟运用,呈现艺术与实用并重的**家居。

奔腾自热地板的每一块地板都是*立的单位,地板连接诶采用专利的防水接插件设计,地板两端无需电极,使地板安装起来更加方便,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而且它 还有ipad式智能温控器智能控制温度,当地板温度超过超过预定温度时地板会自动断电,当地板温度不足预定温度时,地板又会自动加热,让您家室内的温度真 正做到恒温状态。

奔腾自热地板加盟优势:

第一大优势、奔腾自热地板颠覆了传统的采暖模式,采用***先进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创制成纳米级碳墨芯片,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

第二大优势、奔腾自热地板的使用成本十分低廉,每平米/小时耗电只有0.056度(正常工作状态),电热转换率高达96%以上,而且,地板的温控技术可以实现“分时段/分区域随时开关”,十分节能省电。

第三大优势、奔腾自热地板采用*特的“地板+地暖+保健”三效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是真正的“自发热式”,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2-5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大大缩减热量传递距离,通电15分钟,地板上表面温度即达到30℃左右,能耗更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