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积厨房装修省钱的方法 越抠越省钱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还是有的,在厨房装修来说更不为过:只要越抠门,就越省*。小面积厨房在注意功能完备又能充分让视觉空间显得宽阔的同时,怎么才能在装修过程中省*呢?小编在此告诉您小面积厨房装修省*的方法。

方法一:吊顶的选材上:

厨房吊顶主要有石膏板、PVC板、铝扣板、铝合金扣板四类。新型的集成吊顶则以PVC板和铝扣板为主。相对来说石膏板、PVC板是比较大众化的产品,铝扣板价格中等偏上,而铝合金扣板则比较昂贵。

方法二:厨房地砖选材:

由于厨房是小面积厨房装修,省*肯定要打下地砖材料的主意,*好选择300×300mm或以下规格。这样在铺贴使用的时候能更好地把握用量。如果是打算做成开放式厨房而采用和客厅一样的地砖也未尝不可,但在铺贴的时候就需要更准确地量度尺寸。

方法三:留意板材漆面:

购买铝板吊顶时则要注意板材的漆面是否细腻、均匀,双面均有烤漆的铝板不易被氧化,更能抵御卫浴的潮气。如果背面没有上漆,卫浴的潮气积聚在板材背面,锈蚀从反面蔓延到正面后会使表面出现锈斑,影响卫浴吊顶的外观。这是厨房装修省*的方法中**一个不需要直接抠*的地方,当然,前提是不需要二次消费,要在**次漆面上做到**。

方法四:厨房地砖铺贴:

节省地砖耗损是厨房装修*常见的省*的方法,地砖铺贴一般需要计算地砖的耗损量,一般按照3%的耗损量来计算,*为合理。规划时需要对用料进行初步的估算,除了地砖数量需要估算,还有辅料使用量的估算。一般地砖数量的计算为:所需地砖数=房屋面积÷地砖面积+3%。而辅料的计算则是按照每平方米地砖需要普通12.5公斤、砂子34 公斤,白水泥和108胶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