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浴室装修安全必不可少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家庭装修**爆的季节。卫浴间作为家居生活中重要的功能区域,自然在装修中就要多花些心思。家里有老人时,春季浴室装修一定要注意防滑,所以在瓷砖洁具的选购上要特别留意。春季浴室装修安全必不可少。

春季浴室装修注意防滑

跌倒等情况对老人来说非常危险,而浴室水汽造成地面湿滑,是*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因此浴室的地板一定要选择防滑材料,小块的马赛克铺贴的浴室地面比其他材料更防滑。此外,市面上出售的各种防滑垫也是老人的好伙伴,可将其放置在浴室门口、浴缸内外侧及洗面盆下方等处,而且老人也应该穿着具有防滑作用的拖鞋,以防不小心滑倒。

坐便器的两旁应安装辅助性把手

在坐便器的两旁应安装辅助性把手,帮助老年人离开坐便器。

春季浴室装修选用感应水**

老年人握力差,动作迟缓等因素,冷、热水**使用时又易忽冷忽热,难以调节,故在经济条件允许下,宜采用红外感应恒温**。

春季浴室装修选用开门式浴缸

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迟钝、应变能力差,因此,宜采用平底防滑式浅浴缸。为使老年人进出浴缸方便,浴缸离地不宜太高,一般宜为450毫米,*好选用开门式浴缸,老人进出就更为方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