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到了 教你如何预防家居受潮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回南天已到,肯定会发现到处都是潮气冲天的,那么,如何让家里变得干爽起来呢?小编教你如何预防家居受潮。

1.要提前关闭门窗,除了密不透气的地方,“回南天”能“洗礼”所有空间。如果早上雾气弥漫,又感觉天气将回暖,“回南天”就有可能要来报到了,这时候,应关闭家中所有门窗,防止室外暖湿气流进入。

2.特别要指出的是中午虽阳光明媚,但是不建议开窗,因为中午是室外气温*高的时候,室内外温差也*大,这个时候通风,有时会引致室内地面、墙面水汽凝结更加严重。

3.转吹北风,开窗通风。80%以上的“回南天”是由于冷空气南下而消失的。如天气预报说有冷空气南下,就可以开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