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除潮湿 3大除湿电器必备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到家都知道,春季*要命的就是潮湿的天气了,那么,春季如何除潮湿呢?3大除湿电器必备哦。

**:除湿机

抽湿机不仅能除湿,还能干衣,不过价格不菲,数千元一台。因此,要不要买一台抽湿机,要视你自己的预算而定。

第二:空调

空调是目前家庭选择除湿*常用的电器。您可以使用遥控器中的“除湿模式”,按键选择开启除湿功能(一般用水滴的图形表示),抽走房内的湿气。提倡在空气潮湿季节多开空调抽湿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空调本身也需要保养和防潮。

第三:干衣机

潮湿天气,少量的衣物还好,可以用吹风筒解决,但是如果每一件衣服都这样吹的话,那几乎不用做其他事了。针对衣服的干燥,有一些专门用来干衣的小电器能帮上忙。由于构造简单,所以价格也不贵,多数是两三百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