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知识:广丽多彩墙艺怎么样?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业的繁荣,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品种也越来越多。广丽多彩墙艺是内墙涂料中的艺术涂料,作为装饰室内涂料,该质感涂料具有良好的艺术装饰效果,种类包含:3D艺术墙系列,质感涂料,梦幻涂料,液体壁纸,森特壁材,硅藻泥,千色壁布,多彩墙衣,艺术漆,壁纸漆,幻彩漆,浮雕漆,砂岩,肌理漆等。这种新型内墙艺术涂装材料,把传统乳胶漆、涂料的单调、单色、平滑型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时代。

广丽多彩墙艺怎么样?六大优势,****之路。

一、品牌优势:合作伙伴可以用较小的代价分享授权者经过长期经营努力形成的品牌和信誉,从而有力地促进销售。

二、产品系列化: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的产品体系,强大的研发力量,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产品的品质与创新,保持强大竞争力。

三、经营多样化:包括液体壁纸、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涂装施工、特色手绘,实现经营多样化,使经营风险降至*低。

四、管理规范化:总部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店面设计、服装、施工、服务的规范,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限额发展专卖店,*家授权总代理,****低价竞争和无序竞争状态。

五、***好化:广丽多彩墙艺资源雄厚,研发力量强大,专业研发,广丽品牌发展注入无穷的力量。

六、奖励支持:总部对合作伙伴销售额达到一定量的专卖店,总部将给予返利,并赠送部分广告费。

广丽多彩墙艺怎么样?

1.购买广丽多彩墙艺系列产品即可获得当地代理权,没有额外代理费用.

2.在您代理地区采取*家授权方式,授权后的代理商享有发展二级分销商的权限.

3.我们将免费提供给您**证书,ISO9001,系列国检报告及荣誉证书等影印件.

4.统一的店面装修和广告牌设计.

5.统一提供着装,使您的施工队伍尽显专业素质和风采.

6.提供上门跟踪服务.本公司相关负责人会随机上门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交流,总结和**成功经验,为您的经营和发展出谋划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