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刷涂料要注意哪些?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刷涂料,是现在房屋装修中比较重视的一道工序。墙面光洁、平整让人觉得舒服,如果室内墙面有色差或者小坑洼,肯定会让人不舒服。新房装修刷涂料要注意哪些?下面小编介绍新房装修刷涂料注意事项。

涂料(paint),我们平常所说的油漆只是其中的一种。指涂布于物体表面在一定的条件下能形成薄膜而起保护、装饰或其他特殊功能(绝缘、防锈、防霉、耐热等)的一类液体或固体材料。因早期的涂料大多以植物油为主要原料,故又称作油漆。在合成树脂已取代了植物油,故称为涂料。涂料并非液态,粉末涂料是涂料品种一大类。

新房装修刷涂料要注意哪些?

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如果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清洗墙面:清洁表面的浮尘、油污。

修补墙面:用耐水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找平整个墙面。

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涂刷面漆:待底漆**干燥后,涂刷两遍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尤其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导致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