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屋智能家居加盟就是好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聪明屋智能家居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家居用品,致力**聪明文化、专营聪明用品的专业机构。武汉聪明屋智能家居加盟产品涵盖了厨房系列,新奇特系列,充气系列,日用系列,美容**系列,文体系列,储存系列,卫浴系列,灯饰系列,壁挂系列,保暖系列 11大类特色聪明家居用品,并紧随市场发展的变化,不断的发掘新的产品。以都市白领、年轻时尚一族、现代网民,女性等热爱生活的消费群体定位,来打造专业的聪明家居品牌。

聪明屋智能家居系统的项目优势:1、功能实用性强:产品用途涵盖家用和商用多个领域,切实解决人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生活难题。

2、价格低廉:产品所具备的功能和主机之间全部使用无线连接,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组合、添加所需要的功能,把成本降到了*低,让智能家居走进百姓生活成为现实,千元左右即可开启智能时尚新生活!

3、超低使用成本:超低功耗设计,电池供电的产品在使用一到两粒干电池的情况下可正常运行半年甚至一年以上,降低了使用成本和使用交流电的安装成本。

4、使用简单、安全:会用手机就会使用本产品,人性化、集成化的操作软件,使你只用手指触动按键就能控制该系统。产品经过国家产品安全认证和使用电池供电,**使用安全。

5、产品可靠性高:产品通过固定电话网、GSM手机网、互联网或多网并用控制,使产品可靠性进一步提高。电池缺电提醒功能,提醒用户及时更换电池,避免产品因缺电而无法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