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也唱歌 3款智能马桶推荐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居所的卫生间已经很先进了,装修得一尘不染,除臭排风扇,陶瓷马桶等等的运用让卫生间越来越**。而人们还不满足,希望能够在卫生间里得到更多的放松。 坐便器带MP3功能也好,具有夜光照明效果也好,目标都是奔着实现高品质生活而去。其实马桶唱歌的意义不止为娱乐,各***通过传统功能的创新,结合人性化的一体设计,为人们的卫浴生活奏响一曲**与洁净的智能交响曲。

**一:四季散香、闻香变音

产品名称:TOTO MP3播放功能马桶NEW NeoRest

产品介绍:TOTO MP3播放功能马桶NEW NeoRest能够散发四种不同香气,起到净化卫生间的作用。这四种香味的主题对应四季,分别是春天的野玫瑰、夏天的风铃、秋天的古都和冬天的真绵。它们音乐播放功能将通过壁挂型配件SOUND REMOCON实现,SOUND REMOCON本身拥有SD卡插槽。而随产品附带的SD卡中带有16*MP3,能够随马桶散发不同的香味莱播放不同的歌曲。

**二:除菌到位、袖珍造型

产品名称:伊奈mp3播放功能马桶

产品介绍:作为伊奈的主力产品此次推出的“新赛天思”是一款世界体积*小型的全自动便器。此产品安装有MP3音乐播放器,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歌曲通过编辑输入以后,在入浴或者如厕时自由享受。该产品上采用的*特除菌技术,更加提高了厕所空间的舒适性。而柔光灯的设计,使夜间使用卫生间时,可通过感应器感知,从脚下开始照明;当使用者从便器上站起来时,此产品会自动判断需使用的大小水量进行冲洗。

**三:声控献唱、自动冲刷

产品名称:TOTO MP3播放功能马桶坐垫

产品介绍:TOTO公司近日推出了三款带MP3播放功能的马桶座垫N5A、“N5A”、N5,这三款座垫外观为温馨的浅杏黄色,它们都具有自动开关功能及声控功能。这三款马桶座垫内置16*分别代表四个季节的**曲目,同时它们还设有SD卡插槽,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上传其他歌曲,在播放方式上它支持单曲播放、单曲循环播放、随机播放等多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