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知识:环保装修怎么打造?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对于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进行环保装修的同时,既要考虑美观,又注重健康。环保装修怎么打造?绿色家园的建造以安全、健康、节能为主。环保装修更注重的是轻装修重软装,从材料入手,到施工阶段再到清扫垃圾,环保装修检测等等结果。

家居装修知识:环保装修怎么打造?

1:轻装修,重软装--与设计师沟通

环保装修适合轻装修,重软装;在购置软装的时候可以多花点功夫,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简单,沙发套可以不停的换,窗帘可以选择不同的色调。非环保装修对人体的危害比你想象的还要大,甲醛、苯等等有毒气体导致人体的健康失调。

小编提示:房屋装修好后验收时学会自我保护,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装修完毕后检测合格才能交房,从装修材料以及施工阶段解决环保装修问题,可以重软装,轻装修;从源头解决环保装修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2:装修材料选择--选择大型商家

装修原材料80%以上都有污染,选择环保装修材料也不能**避免,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环保装修材料价格偏高且寿命也更长,采购装修材料的时候选用符合国家标准,带有环保装修型的为主。环保装修材料是根据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过的,要求出示相关检测结果为证。

小编提示:选择大型商家更能保质保量,在质量和服务方面全面性;购买知名品牌的装修材料,**装修材料具有环保装修的功能,出示检测证书,从源头控制污染。

3:绿色施工--装修公司签协议

家庭装修工、料不能马虎以外,在施工阶段同样需要环保装修,不但要求主材好,就是胶,腻子等等细节也要特别留意。环保产品的价格偏高,在环保装修进行中例如厨房切忌贴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会吸收气味和油脂,容易滑倒也不易清洗。

小编提示:在施工之前与装修公司签订协议,清楚的注明在装修完成后须检测房屋内的污染是否超过国家标准,在搬家之前做好一切检查,以防威胁到家人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