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欧式新古典风 乔蒂奢华布艺沙发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奢华欧式新古典风,其实是将现代的时尚风貌融入浑厚的古典文化中,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结合传统的古典设计,使家具呈现出*特的面貌。既保留了古典家具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同时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精雕细琢,使整个空间给人一种大气非凡的气度。

此次带来的家具赏析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家具品牌乔蒂。GIUSTI PORTOS(乔蒂)家具选用**的家具原材料,结合**的手工工艺,配以*特的设计,为消费者营造出自然、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环境。

整体印象

欧式新古典家具,从整体到局部,少了古典的雕花,多了时尚的线条,从繁杂到简单,都比较讲究布艺面料的质感,注重设计的细节,追求样式简炼精致。

家具的外形上可以明显的看出几乎兼顾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所有特点。大方古典,散发着浓郁的奢华浪漫气息。式样精炼、雅致奢华。工艺讲究,简单细腻。曲线的线条,柔软的座垫设计,温馨舒适配,清新自然的色系。既能体现出成年人欣赏的沉稳优雅,又略带些青年人追求自然时尚感。

细节材质

一款**的布艺沙发,在面料的选用与缝纫细节上都要比较讲究,这两者不仅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可直观反映产品的质量。

在面料上,这款产品选择了绸缎丝光棉作为沙发的主要面料,绸缎面料高贵典雅,富有质感。柔软舒适,触感**。经久耐用且凹凸有致的外表,让整款产品展现出*特的立体感。与普通的相比,这款沙发的沙发脚设计的别出心裁,犹如音符的形状,为欧式古典风格增添一些光彩。选用环保云杉木,用以**的木器漆,凸显沙发档次。

产品体验

这款沙发的坐感也是很舒适的,软硬度适中,坐上后不会出现明显的深陷感。测评员实际坐上去,背部恰好可以贴着靠背处,舒适度较高。且以普通成年人的体型坐上后,仍有非常大的剩余空间,设计的比较宽阔。

GIUSTI PORTOS(乔蒂)布艺沙发组合属于新古典风格的产品,式样简洁大方,清新舒适,花纹小细节的点缀透露出柔性的魅力,既能符合成年人欣赏的优雅格调,也 颇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的青睐。不过这款产品的价格相对也比较高,若预算不多的朋友需多加考虑再进行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