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大全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植物与住宅的风水有着密切的关系,对于家居生活来说,客厅植物摆放风水有着很大的研究意义。一般来说,客厅拥有比较大的空间,因而适合摆放一些大型的植物。但摆放植物的多少要以客厅的大小来决定,太多会使客厅过于阴郁,太少则使客厅缺乏灵气。

一:常青植物放置在门口

大门是进入家中的**道屏障,所以大门需要摆放常青的植物,如果大门是正对楼底,可以选择剑叶红、鱼尾葵、棕竹,有助于化煞。如果大门是正对阳台窗户的,会产生煞气,可以选择用仙人掌、玫瑰、玉麒麟化煞、葫芦,帮助化煞。

二:宽叶植物摆放客厅旺位

叶子较大的常绿植物适合摆放在客厅的旺位,在客厅植物摆放风水有生旺的作用,富贵竹、宽叶榕、虎尾兰、散尾葵等都是比较适合的选择。如果想要化煞,可以在不利的方位摆放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仙人球、玉麒麟、玫瑰、棘**、龙骨等都可以。

标签: 客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