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环境装不同的门 选购门4技巧必知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门的种类很多,就我们家庭来说,就有很多不同的环境,而在这些不同的环境下肯定要装不一样的门,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选购门的4大技巧。

一、卧室,不过多要求透光性

由于是人们长期居住的场所,卧室用门应考虑私密性,并且能够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因而要使用透光性弱的门型。

二、书房,隔音***

书房是学习办公的场所,应该选择隔音***,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镶有磨砂玻璃或有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可以营造出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

三、厨房,具备防水封闭性能

厨房承担着家庭烹饪的重任,所以选择时要挑选防水性和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砂图案和可透光的半玻璃门。

四、卫生间,注重私密性

卫生间的门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除需选用材料*特的全实木门外,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