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要怎么养护?7招让门久用不坏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大家都知道木门不耐用,久用之后就会坏,其实,要想木门久用,保养很重要的,那么,木门要怎么保养呢?小编马上教你7招让门久用不坏。

**招:日常清洁用半干抹布,切忌过湿或用水冲洗。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使用软的棉布擦拭。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去除污迹后,迅速擦干,切忌用清水冲洗。

第二招:不要将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的抹布长时间放在木门表面,容易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

第三招:不要过多擦磨木门的棱角处,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

第四招: 由于木材有干缩、湿胀的特性,在温湿度差异较大的情况下,如出现轻微开裂或收缩,属于正常的自然现象,随着季节性的变化,这种现象会自然消失。等产品相对稳定后再**就不会有较大变形了。

第五招:不要在门扇上悬挂过重的物品,并避免踢踏和尖锐的物品磕碰、划伤。

第六招: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以免造成损坏。搬运物件时,不要碰撞门框、门扇。

第七招:保养带玻璃的木门时,注意不要将清洁剂或水渗入到玻璃压条缝隙内,以免压条变形。擦拭玻璃时不要用力过猛,防止玻璃破损伤及人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