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台灯爱情满屋 玫瑰朵朵开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家庭环境艺术的重视,台灯因其摆设在桌案台几上的特殊地位,也要讲求特有的装饰效果。不同风格的台灯,能渲染出不一样的室内氛围,营造出不同的情调。创意灯饰让你的爱意在小家里流淌,每**都让你的她徜徉在你的世界里感受着你的真心,那么选择它一定会让你的她满意的浪漫台灯。下面小编**4款浪漫台灯,玫瑰朵朵开。

1、玫瑰花创意台灯

这款台灯高亮白抛光处理,表面光滑易清洁,优雅的曲线,白色灯体,粉红色玫瑰花饰,把这盏台灯展示的漂流尽致。

2、甜蜜玫瑰花朵浪漫台灯

花朵的颜色是外面浅些,越往花芯越深些的粉红色,是故意这样设计的哦,很有意境呢。放在婚房里,成为了永不凋谢的玫瑰花。

3、玫瑰花水晶台灯

静静的夜里,粉红的光影慢慢流淌,似乎能闻到阵阵花香,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沉醉呢?来自手工的制作,将带给您不一样的都市田园风情。

4、心形陶瓷花草浪漫台灯

一朵超大的白色铃兰花盛开其中,灯罩上还特制了云彩纹理,搭配田园风格的家居,营造梦幻浪漫的氛围。灯柱上的水晶球装饰使整个灯饰增添了现代感。花纹优美的底座使整个造型更加有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