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时尚客厅生活:三款品质沙发推荐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皮沙发以其富丽堂皇、豪华气派、结实耐用的特点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而时下,各种元素混搭成为各个领域的弄潮儿,皮沙发当然也不例外。于是它在设计上打破传统的庞大奢华与严肃单调,保留特有的豪华气质,融合各种丰富的元素及丰富的色彩,为室内注入时尚的旋律。

意梵尼**沙发

沙发在客厅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款质感靓丽的沙发摆放在客厅中可以为居室增色添彩,不适合的沙发则会毁了家居的整体美感。意梵尼这款**沙发造型简约,大气中彰显稳重,满足人们的审美观念。

沙发采用头层小牛皮材质,外表光亮,手感顺滑。暖暖的色调流露出古典奢华的韵味。靠背和坐垫都采用高回弹力的海绵,柔软舒适。沙发的做工也比较精细,缝合处无脱线、跳线等现象。沙发内木架采用了密度高、耐腐朽、不易变形的**木材,木材经过烘干、打磨等多道程序完成;沙发腿则采用经过烘干、打磨的**实木,实木沙发腿纹理清晰,不易开裂且有效防止磨损客厅地面。

达达皮沙发

达达沙发纯白色的皮质外观,增添了稳重与华贵。简洁时尚的轮廓,大气又多了种生活化的随意气息。该沙发包括三人座沙发和贵妃椅,适合家庭多样化的需求。贵妃椅的设计长度合适,使得身体躺卧更为惬意,柔软的底部支撑和厚实的靠背,足以让你舒适地蜷曲在沙发里,享受无限慵懒的悠闲时光。

达达这款**沙发采用的**头层牛皮材质。头层牛皮的皮纹细致,而且色泽也不错,是制作皮质沙发的**原材料。而其精致的做工,**的展现它的奢华而高贵的气息。

顾家**沙发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皮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优雅、稳重”是这款沙发给人的**感觉。3+1躺组合,大气时尚,且可根据您的客厅的大小选择不同的组合方式。坐垫以**的“十”字形开线,清爽简单,棱角分明。厚重的实木底框,让整套沙发倍显稳重、气派。

沙发框架采用高密度、光滑亮丽、抗刮性强的黄杨木作为原材料,坚实牢固,持久耐用。坐垫的高弹性海绵,**弹性均匀、坐感舒适。厚重的棕色沙发脚,增加了沙发的稳固性,也使其更能融入中式的家居风格。

整套沙发采用3+1躺的模式,实木框架搭配头层牛皮且与方正的布艺坐垫相结合,硬朗中带着柔和,粗犷中透着秀美,干净利落,和谐统一。两种色调,能够驾驭多种家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