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选用什么材质?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家对于房间装饰的越来越重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越来越不容忽视。电视背景墙选用什么材质?我们为你选择出了几种*时髦的材质,有石灰、布艺、木头和皮质,只要能够应用得法,都能给自己的家带来很好的艺术感觉。

电视背景墙选用什么材质?电视背景墙材质选用方法:

电视背景墙材质选用木头:

自然气息的木纹,中和了房间中空间太大时候带来的疏离感,所以即使面积大一些的话也没关系,并不会感觉很*眼。材质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简约风格的沙发、落地灯、茶几。

电视背景墙材质选用皮革:

从美观的角度来讲,皮革的效果并不是很突出,至少没有棉布这样变化多端。但是至少在吸音效果方面我们可以**信任它。成本上皮革会高一些,工艺要求更不用说,但是**可以使用很久。

电视背景墙材质选用石灰质:

看起来有点脏乎乎很有颗粒感的石灰背景墙,会把整个空间包括你的大电视衬托得很酷,粗糙的纹理和斑驳的水泥补丁让这面墙变化多端。石灰或者大理石墙面这类的背景墙适合面积较大的房间,家具要以简单设计为主。

电视背景墙材质选用布艺:

柔软的布料总是能给人十分温馨的感觉,而且布料能够吸收杂音让房间更安静,同时还会带来安全感。用布料做背景墙可以随季节和心情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让整个房间变样。并且适用性很大。不过要是房间面积小,用布料做背景墙则面积不宜过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