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易受尘埃 树脂材质家居饰品如何保养?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树脂有天然树脂和合成树脂之分。天然树脂是指由自然界中动植物分泌物所得的无定形有机物质,如松香、琥珀、虫胶等。合成树脂是指由简单有机物经化学合成或某些天然产物经化学反应而得到的树脂产物。而树脂材质的家居饰品已经成为现*为主流的饰品,但是它易碎、易受尘埃、易紫外线等侵害的特质又是很难保养的,那么,到底该如何保养呢?

树脂材质家居饰品保养一:收藏室内温度不稳定或温差过大容易损坏树脂饰品,过于干燥和潮湿都不利于树脂饰品的收藏。

树脂材质家居饰品保养二:紫外线容易造成树脂表面颜色变化,要防止和减少强光对的照射。收藏室的窗子*好挂上不透光窗帘,或采用有色玻璃。

树脂材质家居饰品保养三:过量的灰尘,易对树脂饰品形成一定的损害。造成表面变色,所以对树脂产品应定期除尘,可以用鸡毛杆货干毛巾擦拭。

树脂材质家居饰品保养四:如果树脂饰品有污点可用酒精擦洗,或者用碧丽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