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飘窗设计效果图 欣赏窗外花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飘窗在现代家居装饰设计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窗台设计,冬日可坐在上面沐浴阳光,夏天躺在上面观望天空中的繁星。休闲时候也可以看看书,闲聊。这何尝不是一直享受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5款飘窗设计效果图。

小编点评:弧形的飘窗外形造就了优雅的飘窗风格和空间感受,巧用白色的油漆把卧室飘窗渲染成了清透的明亮的地方,两盆绿色的植物盆栽远远的就能看到,十分的显眼,舒适的布艺沙发是温暖的港湾。

小编点评:这款案例中的卧室窗台是落地窗设计,特地为其定做了一个板式木质长板凳,长度正正好好地嵌在窗框之中,铺上合适大小的沙发坐垫,放上大靠包和毛巾毯,尽情享受落地大窗带来的无限好风光。

小编点评:一个白色门洞后面是一抹清透的白色窗帘,窗帘带着对称的节奏感,飘窗**吊着一个具有设计感的吊灯,看起来气质不一般,绿色的座椅正直的放在优雅的地毯上,新鲜的绿色伴着桌上的鲜花一同绽放。

小编点评:一款很典型的新户型大窗台,简单改造成了舒适的沙发,案例中,搭配十分重视整体感,飘窗沙发的设计**参照卧床,不仅用了红色系的沙发垫和靠包,沙发内嵌部分两侧的墙体,特地贴上了红木百叶木,与镂空红木床架交相辉映。

小编点评:较之上款,这款飘窗改造有着相似之处,不过这款在每个部分的面积上都予以加宽,不仅舒适升级,收纳也随之升级,可以在这安安静静度过整个午后悠闲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