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与展客:竞争对手同台唱响2013建博会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报道)昨日,2013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简称“建博会”)在重庆**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上各***企业携*新产品亮相展台,可谓精彩纷呈,盛况**,展会吸引了众多装修公司、各大商场以及**采购前来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展人群中,同样活跃着竞争对手的身影。

主办方——细致服务、深入人心

建博会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地举办11届,累计成交312358万元,接待海内外客商230768人(次),展出面积逾200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并得到了广大客商及用户的认同,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盛大节日。

3158招商加盟网受展会主办方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的邀请,对此次展会进行相关宣传报道,展会方为了顾客参观方便,特意为展客准备了代步车,让展客感受到展会方的细致服务。在组委会签到平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提供介绍和入场券发送,同时还有小礼品奉上,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在细节上的哪怕点点小事,都可以为展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展商——专业敬业、微笑待人

步入No3展厅,*引人眼球的当属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圆形顶棚的聚光灯打在4名美女模特身上,活泼而靓丽,自主研发的自动电梯内部结构大气,镜面材质更具有空间感,颇显深邃与不凡,展台后方是接待厅,专为参展人员提供洽谈休息场所。据了解,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韩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曾获得由重庆市**颁发的“重庆市名牌产品”的光荣称号,此次参展商品是公司的*新设计研发的别墅电梯。

这一方在推出“美人计”的同时,邻位的重庆万事红钢结构有限公司也打出自己独特的“金字招牌”——雅安地震应急分队,原来,来自重庆江津的万事红钢结构有限公司,在雅安地震发生后,他们作为先遣小组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将供水站远在山崖之下的输水管道发生断裂处成功连接,让灾区人民在短时间内获得珍贵的饮用水。作为能够独立承接各类大型钢结构隔层、钢结构厂房、钢结构加固、轻型钢结构工程;看台、对外承接H型钢结构来料加工业务等相关类工程。万事红钢结构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可谓是大放异彩。

参展者——市场调查、了解行情

重庆南岸区的李小凤李先生就职于重庆奥德机械有限公司,他此次前来参展2013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要多看下自己的竞争对手的产品,多了解一些市场行情。“我这次来就是为了看看他们到底发展的怎么样了,包括他们是怎么推销自己的产品,我们公司有模温机、高光模温机、压铸模温机、冷冻机、油加热器、水加热器等产品,作为机械类公司,我太想了解这个市场行情了,我们需要的是对手与对手之间的一个互动,包括一些营销渠道和市场拓展,另外我还想看一下他们此次参展的效果,如果好的话,我想下次我也会以参展商的身份前来。”李小凤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