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建筑科技博览会开幕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建筑科技博览会于2013年4月25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开幕。据悉,此次重庆建筑博览会旨在为开发商、设计院(所)、工程公司、装饰工程公司、经销商、设计师及二级市场提供商业信息平台,通过参观洽谈获得工程信息,促成与建筑、施工、设计单位建立贸易关系,与经销代理商达成合作关系。

此次建筑博览会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人民**会展办公室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由重庆沃德展览有限公司、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自2001年以来,重庆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建筑博览会,累计成交312358万元,接待海内外客商230768人(次),展出面积逾200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盛大节日。

参加本次重庆建筑博览会的展品涉及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门窗幕墙与玻璃、门业及建筑五金、电梯技术设备等众多门类,展会服务于建筑科技各个商业环节,促进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30多家专业杂志、逾150家专业网络、10多家大众媒体及户外广告开展全方位宣传的重庆建筑博览会,为供应商与采购商面对面接触、点对点洽谈提供了**的机会。参观展会的专业群众包括建材贸易商、经销商、代理销售商、建筑工程承包商、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企业、装饰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建筑师、设计师、**采购部门、各大商场、**酒店、**娱乐场所、别墅度假村发展商、房地产企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