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常出现的问题怎么解决?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生活中,橱柜或多或少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下面有台面开裂、玻璃胶老、柜门开边、水盆漏水、五金损坏等问题,这些橱柜常出现的问题怎么解决?先找出原因对症下药,下面小编介绍橱柜常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和注意事项。

橱柜常出现的问题一、台面开裂

找原因:按照目前的行业技术,台面自然开裂的几率较小,更多是人为的使用不当造成的,如常在台面上砍东西等;另外,作为台面材料的人造石和石英石都不是耐高温的材料,经常将高温锅体直接放在台面上,也容易留下灼痕;酸碱度过高的清洁剂可能会给台面造成腐蚀,被茶水、酱油、醋等材料浸泡也容易出现渗色。

咋解决:台面一般受到长时间渗色就很难清除,但渗色不久,刮痕、灼痕等基本都可以通过砂纸打磨,再进行抛光打蜡来解决。而台面断裂要分情况,如果是石英石台面。断裂后便无法再接驳,需要重新更换,而人造石可以将台面送回厂家再加工。

注意点:台面是橱柜*薄弱的一个环节,有些品牌的台面直接加装在柜体上。而细心的品牌则会在柜体与台面之间加一块顶板,甚至是防震条,延长台面的使用寿命。当然,橱柜的价格与提供服务是成正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