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橱柜2013图片 3款“家”味道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人们烹饪美食的地方,不管酸甜苦辣,都会给舌尖带来**。厨房各有千秋,橱柜也一样,跟随着橱柜一起行**,这也是我们依恋的“家”。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厨房橱柜2013图片,3款“家”味道。

开放式带吧台的厨房,时尚大气。地板和橱柜颜色很搭,色彩温馨舒适,功能齐全。蓝色背景墙,增添了厨房的活泼度。

**人群:新古典,古韵悠远,阳光弥漫

这是一款一字型橱柜,中间的吧台把厨柜分成干湿2个*立的区域,延伸了厨房的空间,使整个空间分工明显,整洁干净。

**人群:20—30岁,小清新,*浪漫,爱甜食。

这款日系列橱柜,白色柜体,**优雅。斜斜的蓝色马赛克瓷砖,尽显地中海情调的家居氛围。*大空间,解决小户型厨房烦恼。

**人群:文艺范,迷情古典,浪漫格调

看了以上介绍厨房橱柜2013图片,开放式的、日系列橱柜、干净整洁的各式各样,在这个满满的家散发出诱人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