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家”畅游世界 不同风格家居特色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放假来了,准备去哪里度过假期?去世界每个角落旅行,让我们跟着旅行“家”畅游世界,领域不同地域的住家特色,不同风格家居特色,中国风、美式风、东南亚风、欧式风、日式风等家居特色,人在旅途也能享受家的温馨。

中式风格家居特色:东方神韵

中国风并非**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在居室的装饰上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美式风格家居特色:美式休闲

相比于美式古典美式乡村的复古田园,简约现代而随意休闲风格装饰似乎更能体现美式崇尚自由、兼容并蓄的精神内核。

地中海风格家居特色:蓝色地中海

“蔚蓝色才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室内设计基于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少有浮夸、刻板的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