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样板房如何装修更省钱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室内装修样板房,家居面积虽小,并不妨碍空间的大气。原本那种很紧张、很局促的感觉,通过精彩的设计,同样能产生宽敞、通透的空间感觉。下面就为您介绍几个思路,希望能让您精巧的小家产生“小身材、大印象”的**效果。

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原则

家庭室内装修样板房,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装潢 理念主张:在有限的预算下,居家空间的实用机能应以家具配置才是装潢的*要**,至于天、地、壁的修饰则属于空间修饰的配角。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笨重的装 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小空间避免繁复图腾,垂吊灯具**视觉焦点

小空间应避免繁复图腾或过度张牙舞爪的装饰,但太过清淡“自然味”是有了,但又未免流于单调,灯具因为发光的本质,本身就是视觉焦点,多重环绕室内光源,早已转变成现代一个中心主灯为主轴的概念。焦点垂吊灯实是一个迅速营造视觉焦点的省事方法。

折叠家具收放自如随心所欲

整体折叠型家具*省空间,就像折叠椅,不用的时候收起来,无论是储藏还是随身携带,都很方便。还有可以活动的墙面搁板,空着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支架放下。 折叠家具不仅可以节省面积,而且一物多用的属性可以满足*多的需要。不过这类家具因为要经常折叠,*好选择轻盈的材质,能够同时兼顾使用寿命和搬运方便。

“超低度天花板” ***高的空间感

空间要做大,一定得要从天花板动脑筋。天花板随便一做也要降低高度30公分,天花板若没有杂乱线路就无须再做木作天花板,这样可以大量缩减昂贵人工木作, 也可以**空间高度;若不得已一定需要天花板,亦可做只做局部天花板不仅可以整理线路于其间亦可造成高低视觉设计的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