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火爆的装修设计 小户型跃层装修效果图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家居行业的发展,一些专指性的小户型设计方案也随之出炉,为拥有小户型的业主呈现出别样的家居风景。其中,错层的设计,让小户型的空间感增大,也是都市住宅的一种风景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小户型跃层装修效果图,也在**美丽的案例中感受一下时下*盛行的小户型装修潮流。

跃层定义:

跃层就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 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用小楼梯连接。跃层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好有一间卧室,二 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

跃层特点:

跃层的特点是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它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 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用小楼梯联接。跃层式住宅的优点是每户都有较大的采光面;通风较好,户内居住面积和辅助面积较大,布局紧凑,功能明确;相互干扰较 小。在高层建筑中,由于每两层才设电梯平台,可缩小电梯公共平台面积,提高空间使用效率。

跃层设计全景

把原本一个平平淡淡的小平房改造成了跃层的设计,空间顿时增大。把楼上当卧室,楼下则包揽了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等其他功能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