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精油和地板蜡有什么区别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木地板精油?木地板精油有哪些特性?和地板蜡有什么区别?精油在木地板保养中,有深层润泽,防止开裂,修补细微裂痕等效果。*特木质地板保养精油,天然无毒、卫生环保,长期使用可防止地板老化、干裂变形、潮湿失去光泽,同时可延长地板使用寿命。

一:木地板精油有什么效果:

精油在木地板保养中,有深层润泽,防止开裂,修补细微裂痕等效果。*特木质地板保养精油,天然无毒、卫生环保,长期使用可防止地板老化、干裂变形、潮湿失去光泽,同时可延长地板使用寿命。保养后不沾灰不打滑、不污染室内空气,使木质地板得到深层的滋润保养,令地板持久亮丽。*有的活性炭成分可以去除新装修发觉的甲醛、苯等的异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