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日式小户型装修案例 品味淡雅生活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目前的住宅供应中,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仍然是楼市“宠儿”。相对于大户型,小户型的性价比更高一筹。自2011年调控以来,受限购政策的影响,仍然能够活跃在住宅市场的需求,多为*次置业或*次改善的购房者,而这部分客群由于自身承受能力限制,都会选择较低总价的中小户型。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一组日式9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淡绿色榻榻米的地面,搭配木质的桌子,黑色格状的小坐垫,给淡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活泼的气息。桌子上的绿叶植物,竹制的花盆,种上象征高雅的兰花,让生活更具淡雅气息。一幅充满日式色彩的画,装饰在竹制色彩的相框中,更具浓郁的日式风情。

桌子上,深浅咖啡色拼凑而成的小桌垫,充满了立体感。再搭配白色的餐具,黑色的筷子,淡雅中又透出淡淡的高贵气息。再搭配透明的花盆,绿叶将生活装扮的更加清新宜人。对面的厨房区域,将小空间的收纳性发挥到了**,各种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摆放上不同的物品,整齐大方,非常实用。

厨房区域,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摆放上各种厨房用品,使厨房更加简洁大方。常用的物品摆放在下面,不常用的放在上面,不仅可以避免沾灰,而且透明的样式更加简洁明了。两个收纳柜中间,木色的瓷砖打造的厨台区域,凹凸不平的样式,更具古朴气息。黑色的砂锅,更加深了整体的自然气息。亮红色的水**,弯曲的样式,一下就吸引住我们的目光,给淡雅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艳丽色彩。

洗漱间,同样充满了淡雅的田园气息。木质的收纳柜,分层的样式,摆放上一家三口的各种洗漱用品,不仅增添了整体的收纳性,而且更显整齐大方。中间一面镜子,使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白色、黑色瓷砖打造的水池台和墙壁,不仅可以避免水弄脏墙壁,而且更显大方。而亮绿色的水**,更给空间增添了新鲜色彩。

玄关处 同样充满了古朴与淡雅的小气息。木质的长椅,金属的靠背,犹如公园中的长椅,令淳朴的自然气息飘散整个空间。另外一侧,原木色彩的鞋柜,搭配黑色金属的装 饰,更令复古气息弥漫。椅子上方,一幅色彩艳丽的画,卡通的样式,展现出宝贝天真活泼的内心世界的同时,也将我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靓丽。

对于小空间来说,整体的收纳性是很重要的。主人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可以拓展的空间。这时,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柜子是非常实用的。自上而下的样式,贯穿整个厨房区域。各种厨房用品,瓶瓶罐罐,分层整齐的摆放在木板上,各种色彩,更加厨房的韵味展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