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小户型经典装修案例 小面积大利用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户主】:夫妇二人

【面积】:78平方米

【风格】:日式

与传统的中式婚房不同,日式的婚房没有夸张的色彩,以白色、木色等简洁的色彩为主,彰显出浓郁的日式风情。再融入一些浪漫的欧式风情,将异国风情**的融 合到传统的日式装饰之中。再搭配一些可爱清新的小摆设,更可见新婚小夫妻浪漫温馨的小生活。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日式与欧式**融合的日式新婚小婚房,感受 不一样的浪漫之情。

小编点评:白色的床上用品,黑色、墨绿色的条状样式,柔软舒适,搭配黑色的墙壁,尽显欧式的浪漫风情。黑色墙壁中间,白色凹陷进去的区域,作为一个小展示柜,摆放上 一些小物品,给整个卧室增添了活泼可爱的小气息。白色的半透明的窗帘,上下两边都是墨绿色的,跟床品色彩协调一致,也给整个空间吹来了 简洁大方的气息。

小编点评:深木色的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宽敞简洁,搭配同样木质边框的椅子,黑色皮质的椅子,将木质与皮质**融合,更显欧式的温馨与简洁。淡木色的地板,深木色的年轮图案,记录着小两口温馨浪漫的小生活。再搭配绿叶植物,又给整个空间带来了新鲜亮丽的小色彩。

小编点评:马赛克打造的小厨台,白色与米色随机搭配,厨房*特的色彩,让整个区域更展现出自然的悠然淡雅之感。墙壁凹陷进去的小区域,作为一个展 架,摆放上一些小物品,米色的容器,透明的调料瓶,营养丰富的菜谱等,没有多余的装饰,用厨房特有的物品,就可以将厨房装饰的充满生机与乐趣。而另一面墙 壁上,同样马赛克打造的墙壁,透明玻璃板打造的分层的小展架,摆放上各种颜色的小花,又给厨房区域增添了不一样的浪漫色彩。

小编点评:黑色的墙壁,乍一看,给人一种暗沉的感觉,实际上,黑色的墙壁可以作为一面黑板,不仅可以作为新婚小夫妻交流感情的一面墙壁,也记录这生活的点点滴滴。贴上小两口的照片,可爱的图片,展现出小夫妻浪漫温馨的小生活。再搭配一株绿色,给生活带来了新鲜亮丽的小色彩。

小编点评:洗漱间里,同样是黑色、淡木色为主色彩,与整体的色彩协调统一,相得益彰。黑色的木质收纳柜,清晰可见的木质条状纹理,暗纹的样式,不仅流露出日式的田园风,色彩上也彰显欧式的浪漫之情。搭配白色长方形的洗漱池,更突显干净简洁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