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美家具床图 3款“最美”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床是睡觉休息的家具,一张好床可以让人**放松!现在的家具市场琳琅满目,面对形形**的家具床,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挑选,**健康睡眠。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2013*美家具床图,3款“*美”。

这款双人**软床,浅色系的床体在灯光下显得安静温婉,床头靠背厚实饱满,设计不显单调,靠上去舒适轻松。体现了**家具的非凡品质。

**人群:20-35岁女孩,成熟稳重

象牙白的柜身搭配象牙白的新古典面板,使整个空间呈现一种英伦田园的感觉,温馨舒适。榻榻米床与床边装饰柜的设计,**收纳,衣柜连接着电视柜与书柜,整体美观、实用。

**人群:7-16岁女孩,活泼可爱

浪漫一直是女性的追求,洁白简约象牙白柜身搭配糖果色烤漆面板,小清新的调调瞬间谱写而成。淡雅魅力紫墙漆,五彩的软配饰为空间增添更多的浪漫气息。平窗凹位书桌设计,搭配简单格子架,抚平凹位的缺陷,又增加空间柜子功能利用。

**人群:追求浪漫,爱幻想,很甜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