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古天乐冷战真相:疑因吴君如向古天乐介绍女友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陈乔恩古天乐迷恋两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地下恋情刚刚被公之于众,就传出因为陈妍希的介入而令陈乔恩与古天乐的恋情面临分手的边缘,两人已经为此而冷战多时。而陈妍希与古天乐的相识则是通过吴君如的牵线搭桥。日前,吴君如在出席活动时公开向古天乐表示歉意,没想过介绍朋友给他会为古天乐带来如此的麻烦。活动当日,古天乐也亲口拒绝吴君如的好意,隔空向女友陈乔恩派定心丸。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乔恩与古天乐两人是杨千嬅做红娘的,千嬅还找陈乔恩来拍MV,帮她制造与古天乐见面的机会。”近几年陈乔恩都在内地拍戏,一有空就会飞到香港见古天乐,还把他介绍给金庸夫妇,爱得并不低调。虽然这段远距离对的恋情,两人都付出很多,也爱得很认真,但古天乐陈乔恩两人难逃冷战命运。古天乐希望能尽力挽回女友,跟友人透露真的“很爱很爱她”,盼能快得到陈乔恩的原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