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住房在8楼以下早死几率增22% 是真是假?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的高楼商品房中,你家住几楼呢?也许很多年轻人就喜欢选择高楼,因为他们认为楼层高灰尘相对少些,空气也相对好些,那么,家居住房到底低层好还是高层好呢?最近却又研究表明,楼层还与人类寿命长短之间有联系,认为住得越高寿命越长。更有精确的研究表明,住在8楼以上的人来说,他们提早死亡的几率要比住在低层的人低22%,其中,死于肺部疾病的几率低40%,死于严重心脏病的几率低35%,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通过对欧洲地区的研究表明:居住环境是导致死亡的一个主要因素。

居住8楼以下早死几率增22%是真的。

由于环境的影响,对于住低层的市民来说,受到空气污染和交通噪音的影响是很大的。研究人员对曾居住在高层建筑里的世者进行了研究。总体上来看,与那些居住在8楼以上的人相比,那些居住在低层的人因为各种原因而提早死亡的几率要高22%,甚至超过22%。这些人的死亡往往与肺部和心脏疾病相关。研究人员认为,一个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住在高层的居民更可能使用楼梯上下,从而锻炼了身体,并因此远离心脏疾病。

居住8楼以下早死几率增22%也不是真的。

居住在高层的生活并不总是对身体最好。另一个研究就表明,在乡村地区,居住在摩天大楼里其实并不是最好的选择,那些居住在低矮建筑中的人们似乎更健康。据分析,植物会在早晨释放花粉,而随着温度升高,这些花粉会向高处飞。当夜间气温下降的时候,这些花粉又纷纷降落。在这一过程中,这些花粉会飞进高层建筑的窗户,因此,对于高层户也说也不是很有利。

其实,住高层、住低层楼都一样,都有利有弊的地方,最主要的还是看我们怎样去生活,怎样去关心自己的身体,总之,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住哪里都一样长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