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装饰品布置 打造夏日清凉空间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绿色是当下最时髦的颜色,它象征着生命、活力、健康、清新。想要一个绿色清新的家,只有靠家居装饰品装扮家!鲜艳的绿色非常美丽,优雅,很宽容、大度,十分美丽。下面小编介绍绿色家居装饰品布置要点,给人一种独特的自然美感!

黄绿色为主打,宽窄不等条纹壁纸和条纹沙发相对应,绿色家居装饰品布置让室内更加清爽有活力。

独特的挂钟,鲜艳的插花,绿色家居装饰品布置在炎热的夏季也能装点出一片清凉。

用一弯细白与一点绿色,润万千年华,瓷的温雅与艳情千百年流转而从不过时。一碗、一碟、一杯、一盏,每一次静默,都是对美的娇羞刻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