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草绿色小动物装饰品 很萌很凉快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绿色,生机盎然的色彩。动物很多人都喜爱,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创意也能设计出如此萌的装饰品,每只动物都是巴掌大小,时尚可爱的设计让人也不禁为之心动!小编推荐3款草绿色小动物装饰品,有萌萌的松鼠、兔子和小狗等几种动物,很萌很凉快!

草绿色小动物装饰品——草绿色松鼠装饰品

这款草绿色松鼠装饰品巴掌大小,可以放在自己温馨车车里面,为枯燥的夏日增加点绿色!

草绿色小动物装饰品——草绿色小白兔装饰品

这款草绿色小白兔装饰品很萌很可爱,可以放在自己的办公桌子上作为摆设,为炎热的夏日增添几分清爽!

草绿色小动物装饰品——草绿色小狗装饰品

这款草绿色小狗装饰品是纯手工制作,可以搁在房间中作为点缀,不需要给它们浇水或日常护理,非常省心。

相关阅读:

可爱动物家居用品 3款萌翻你

世界名作动物造型沙发椅效果图

家居饰品小盆栽植物 可爱迷你小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