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时尚家居花瓶 3款独特设计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花瓶是现代家居必不可少的家居装饰品,精心设计装饰会让人目瞪口呆。花瓶里面的花卉让你宅在家里就能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小编推荐2013时尚家居花瓶,3款独特设计。鸟语花香的花瓶,可爱情侣熊的花瓶,生动可爱天鹅的花瓶,都是独特设计,谁穿的“花瓶装”最美!

2013时尚家居花瓶——爱情鸟花瓶

这款爱情鸟花瓶比翼双双飞,鸟语花香,永远不离不弃,适合婚房装饰,感受自然带来的美好!

2013时尚家居花瓶——情侣熊花瓶

一对恩恩爱爱的情侣熊雕刻生动可爱,浮雕图案明快清新,手绘笔触细腻,颜色深浅层次感非常强!适合送朋友、送情侣都是理想的选择!

2013时尚家居花瓶——天鹅玻璃花瓶

这款天鹅玻璃花瓶,以独特的设计,精美的做工而得到大家的喜爱。花瓶是玻璃的,底座是陶瓷的,生动细腻,色彩层次感非常强!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创意花瓶 4款新奇耀眼

3款蓝色家居花瓶 让你家清凉一夏

3款时尚创意花瓶装饰 “巧妙”融入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